影像011.jpg 

我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了!

首先是老師,我不是很聰明,可是你卻很有耐心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是很開朗,可是你卻叫我峻朗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無所有,你只要求我用全然的心去面對每一個人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印章上『無我為人』令我深深感動,這正是按摩的宗旨!

感激諸位學長學姐無私的傳承,之前一直在折磨你們的身體,真的很抱歉!

感激黃大哥、湘羚、彩敏、玉玲和你們的練習讓我穫益匪淺!尤其是黃大哥、湘羚提供場地練習,那一段時間影響家人作息,深感歉意!

感激每一個我按過的人,你們的幫忙,讓我的妻兒免於挨餓受凍!
感激我的妻子願意陪我過苦日子,不斷的幫我加油打氣!也感謝我那兩個可愛的孩子能體諒爸爸一直都沒時間陪他們!

我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了!所以我很渺小!

1.寧民:謝謝你的祝福!(哦!你是頭香!)

2.雅玲:謝謝你的祝福!(多個人就多份力量!)

3.名秀:謝謝你的祝福!(那天我下手的那瞬間其實我按的是我父親,那是我生命中唯一一次按他!我學
的是按摩,促進血液循環;可是我父親是肺癌,血液循環對他而言是一種擴散!我在亞歷山大按過一位廖先生,他是我按摩生涯中身體最棒的,他年齡和我父親差不多,我邊按他邊掉眼淚,那種痛我到現在還記得!考試過程我是閉眼在做,直到我父親離開時對我回眸一笑,我才睜開眼睛;也許冥冥之中註定6/18我通過手級檢定,那一天也是我父親往生滿一個月。)

4.世明:謝謝你的祝福!(你很有可能因為5分的差距而無法過關,你的問題不多但很要命;我把我所知都告訴你了,剩下的就靠你的決心!加油!如果你沒過,我會很遺憾!)

5.益詮:謝謝你的祝福!(你的手有一股能量,『正念』能讓你成為天地的聯結!加油!)

6.三吉:謝謝你的祝福!(難的是安定自己!)

7.飛天:謝謝你的祝福!(我突然覺得肩膀很重!)

8.般若指學長:謝謝你的祝福!(這是一定的!當時學長也是無私的傳承,我穫益匪淺!感恩!我只有更投入才能回報每個拉我一把的人!)

9.威揚:謝謝你的祝福!(有志者事竟成!加油!)

10.喦秀:謝謝你的祝福!(每次看到妳們姐妹遠道而來,求道之心堅定,佩服!佩服!)

11.清涼手學姐:謝謝你的祝福!(看到妳就很感動,感謝你無私的傳承,我做到了!)

12.桂鈺:謝謝你的祝福!(好久不見,期待妳上來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